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疫情之后再出发——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如期进行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1260 次

(通讯员 张梦楚)10月16日下午,学院教学工作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这是疫情以来,教学管理部门与全体教师、实验指导教师首次在线下面对面交流,同时教学办也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精简流程、缩短时间、提高会议效率。会议由教学办主任沈非主持,副院长余鸣娇出席了本次会议。

沈主任首先对疫情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实验教学中心组建、最新专业教学标准出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也向疫情期间依然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线上考核等工作的全体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随后,沈主任就新学期重点教学任务做了动员和部署,提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希望全体教师立足岗位,一如既往地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余鸣娇副院长做会议总结。她指出,教书育人是教师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教学办和各系部要把稳定教学秩序放在第一位,悉心组织,通力配合,把握契机,确保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她表示,疫情打破了一些原有的工作模式,改变了一些工作规律,这对教学工作是一种巨大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难得的机遇。目前各类网络教学资源前所未有的丰富,教师应摆脱传统教学思维限制,积极把握时代机遇,在线上教学常态化的形势下将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为未来教学模式的转变提供新的思考。

(摄影 闵洁 责任编辑 沈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