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秀天使英姿,展护生风采——2020年护理礼仪与行为规范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1366 次

(通讯员 叶姝娟)11月5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护理礼仪与行为规范汇演”在我院羽毛球场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启智(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赵昊鲁出席此次汇演。

护理礼仪与行为规范汇演是我院护理专业的一项传统活动,目的是为了提高护生对本专业礼仪和行为规范的认知,增强学生的职业认同感。护理礼仪作为一种职业礼仪和行为规范,是护士素养、修养、行为、气质的综合反映,只有知礼、学礼、守礼,才能更好的承担白衣天使的使命。

汇演中,20级护理新生们朝气蓬勃、动作整齐划一,把理论课上所学知识、技能都应用到会操中去。们通过站姿、坐姿、端盘行走等各项动作,全面展示了护理礼仪文化,不仅动作流畅规范,而且还对队形、音乐、旁白进行合理编排,充分展现了护士职业的严谨态度、人文精神及丰富的文化内涵。

此次护理礼仪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护理工作的职业认同,从而更好地传承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全球疫情肆虐之际毅然迈入护理界的2020级新生们,将带着学院全体教师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祝福稳步向前,穿越狂风骤雨,为国家未来的护理事业增添熠熠光彩

(摄影 闵洁 叶姝娟 编辑 鲁亚平 张梦楚 责任编辑 沈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