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我院组队参加学校气排球比赛喜获三等奖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1391 次

(通讯员 邓秀梅)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卓尔体育馆沐浴着深秋的阳光。11月14日--15日,历时两天的武汉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气排球)比赛在卓尔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设甲级队和乙级队,共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我院作为乙级队参加了比赛。

 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校工会教职工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暖场表演《啦啦操》,瞬间点燃全场气氛。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各场地运动员展开了精彩激烈的比拼和较量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精彩的拦网、扣球,完美的配合,高潮迭起。场下,啦啦队暗自较劲、高声呐喊,场上场下一片热火朝天,卓尔体育馆瞬间被人潮淹没。

 经过14日一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以5场2:0,1场2:1连胜6场,成功晋级15日的淘汰赛,并最终进入乙级队前八强,荣获三等奖!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彭启智也亲临现场指导,部分职工也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我院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医职的风彩!

                              (摄影 赵昊鲁 邓秀梅  编辑 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