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指舞飞扬,活力绽放——第七届“指舞飞扬”文字录入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1755 次

(通讯员 刘兰)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活动,督促学生提升打字速度、练好文字录入基本功,12月17日,由计算机教研室与教学办联合开展第七届“指舞飞扬文字录入比赛在信息中心1号机房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由2020级每班推荐的3-5名学生组成,赛程分为两个阶段。在中文录入阶段,选手们大多选择了熟背于心的文言文,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在传统文学方面具备扎实的基本功。第二阶段的“幽灵大战”游戏中,选手们的十指化身为侠客,在刀光剑影中勇斗城堡幽灵。比赛号角一吹响,键盘噼里啪啦的敲击声骤然响起,伴随着同学们屏气凝神的投入姿态,仿佛瞬间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这种热烈而紧张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评委老师们。精彩的比赛进入尾声,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选,13名选手和6个班级分别荣获个人奖与集体奖

文字录入是信息时代每个人的必备技能。一年一度的“指舞飞扬文字录入比赛”锤炼了各专业学生的信息录入基本功,同时也检验了计算机技术的教学进度,夯实了学生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营造了浓郁的学风氛围。

附:获奖名单
   个人奖:一等奖:温人杰(口腔2002班) 马鸣(护理2004班)
                        二等奖:周文骏(护理2004班) 潘嘉成(口腔2004班)
徐子依(护理2004班)
                        三等奖:牛漪芹(护理2004班)  杨润琛(口腔2002班
吴嫡凡(康复2001班)  王诗吟(护理2002班)

        陈博(护理2006班)  喻思懿(口腔2002班) 陈宇凡(口腔2002班)  谢先锋(护理2005班)
   集体奖:一等奖:护理2004班

                 二等奖:口腔2002班 口腔2004班

                 三等奖:护理2006班 康复2001班 护理2005班        

                             (摄影 闵洁 编辑 汤晖 张梦楚 责任编辑 沈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