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工作

关于2021年放寒假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2709 次

全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要求及学院实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学生于1月11日(星期一)开始放假,2月21日(星期日)返校注册,2月2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要严格落实注册制度,学生须持学生证办理注册手续,不得由他人代办。

(二)教职工放假及开学时间

教职工于1月20日(星期三)开始放假,2月21日(星期日)正式上班。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通知》各项要求,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并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其它工作。

(二)放假前,各部门要在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安排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三)严格假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按要求在值班地点值班并保持电话通畅。

(四)寒假期间,要继续强化校园管理,及时掌握本部门师生出行动向,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疫情信息报告制度。师生原则上不得出境,不得赴中、高风险地区,返汉后要及时向本部门和所在社区报到,按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安排。师生因突发情况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应主动配合当地做好有关防控工作,并第一时间向所在部门报告,各部门向学院党政办公室报告并及时报学校指挥部,有针对性地做好应急处置,确保师生平安。

(五)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和防火工作,加强安全意识和岗位责任教育,对玩忽职守者,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六)各部门要严格遵守中央、教育部和湖北省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文明节俭。

(七)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学院放假相关规定,不得擅自提前离校、逾期返校。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