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1102 次

(通讯员 张梦楚)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节刚过,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就拉开了序幕。为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教学部门工作前移,在开学前完成了下发课表、领取教材、发放教学日志等准备工作。

2月19日,教学办组织了跨专业授课教师试讲,吴昌哲院长、吴枫副院长及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及课程相关教研室主任现场观摩和聆听。四位试讲老师准备充分,教态自然,条理清楚,展现对教学内容的熟悉和准确把握,得到了听课老师们的一致肯定。试讲结束,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听课老师们也与试讲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从而使教学得到改进。

吴枫副院长带领教学部门在教学楼了解师生到课情况

教学检查是学院每学期的例行工作,同时也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一环。2月22日,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吴枫副院长带领教学部门与教学督导一起到教学一线了解教学情况,对师生到课情况、课程安排及师生上课状态、教室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查。检查发现,授课教师均按时到岗,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

教学督导及教学部门巡视课堂

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将陆续展开,教学部门将认真围绕学院工作要点,落实各项要求,进一步保障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摄影 张梦楚 责任编辑 沈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