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1085 次

 (邓秀梅)2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多功能厅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党委委员、支委、党员代表共计28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为现场述职、联系院领导点评、现场测评三个环节进行,由党政办主任成梅主持。

 会上,4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重点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情况、“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执行情况、疫情防控等紧要关头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加强和改进的工作举措等内容进行汇报。

各支部的联系院领导吴昌哲院长、赵昊鲁副书记、吴枫副院长、郑武副院长逐一进行现场点评,肯定支部好的经验做法,指出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可行性建议,为各支部2021年度重点工作点明方向。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对4个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最后,党委副书记彭启智(主持工作)对支部书记述职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本次述职工作,认为大家总结全面、问题精准、规划清晰,并分别从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发展教育、业务成果四个方面逐一展开点评,同时指明了支部建设下一步工作方向:一是抓学习、重贯彻,强化思想理论教育;二是抓规范、重实效,加强支部建设创新;三是抓教育、严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四是抓思想、重能力,提升干部队伍能力。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党员的作用,支部工作做得好,党建工作才能更好。

 会后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导学。 

                                       (摄影 闵洁 编辑 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