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庆三八” 走进园博园,走进春天里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954 次

(通讯员 彭丹 邓秀梅)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1日下午,我院女同胞一行30余人,来到园博园踏青赏春。

武汉园博园(自然博物馆)北临金山大道,东接金南一路,西临古田二路和古田四路,是第十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简称园博会)的举办地。第十届园博会成功举办后,武汉园博园作为城市公园永久保留,市民不用出武汉,就能轻松欣赏全国各地的园林之美,是休闲散心的好去处。

园博园很大,不是周末,人不多。大家几乎都没来过,刚进园区,根本找不到方向。但春日寻芳,看到满园的嫣红翠绿,闻着清新怡人的花草香,漫步在散发着春天气息的流光里,我们一群人依然热热闹闹,欢欢喜喜,随意地行走、流连在花海绿草间。

看,这里是一蓬蓬盛开的茶花,那里是一树树鲜艳的垂丝海棠,不远处又散布着一片片雪白如云的樱花丛,还有随处可以把玩的绵绵的翠柳。在繁花沁香地,在小桥流水间,在飞檐雕栏旁,在鸟语啁啾中,人喜花容,花映人面,女同胞们或一人,或一群,摆pose,秀造型,或端庄、或优雅、或妩媚,或调皮,手机、照相机咔咔地响个不停,叽叽喳喳,挤挤嚷嚷,好不欢快,撒下一路的欢乐!引得周边的游人羡慕不已。她们不就是园里最值得一看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武汉自然博物馆里,我们体验到了声光电的现代科技带来的快感和愉悦,看到展现在眼前的古今生物的神秘、神奇与多样性,不禁惊叹大自然的魅力与伟大!

2个多小时的匆忙间,虽然只是浏览了园博园很小的一角,但放松的身体,舒畅的笑脸,愉悦的心情,欢快的笑声,让我们感受到了姐妹们一颗颗顽皮的童心。也难怪,她们的欢乐的情绪似乎也感染了天空,离园的时候,一抹阳光悄悄地从天幕里探出头来,似乎也迫不及待地想瞧一瞧这群快乐的人。

姐妹们,春天的脚步会一直跟随着你们,明天又是一个明媚的好日子!

                                      (摄影 徐文华 闵洁 编辑 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