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1196 次

(通讯员 吴琼)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在多功能厅举行。经过前期严格筛选和审核,共计22家优质医疗机构和生物科技公司到场选拔人才。

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的用人单位中,既有我院杰出校友晏峰创办的咿呀口腔,也有知名连锁机构大众口腔、爱齿尔口腔;既有公立医院武汉长动医院、武汉紫荆医院,又有综合性三甲民营医院泰康同济医院、武汉太康医院等;既有上海远大心胸外科医院,又有省内知名的黄石现代口腔医院等。这些优质的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好、技能本领扎实,非常欢迎我院学生的加入。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提供岗位数327个。招聘单位通过宣传片、PPT、易拉宝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的概况、人才需求标准、职业发展方向等。应聘毕业生在投递简历、简介自己时彬彬有礼,同时尽可能全面了解招聘单位情况和职业发展前景,他们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吴昌哲院长、彭启智副书记(主持工作)、吴枫副院长、郑武副院长亲临现场,关注我院毕业生求职应聘情况,并向参加供需见面会的用人单位积极推介我院毕业生。

此次双选会也吸引了不少19级、20级的在校学生前来观摩。很多学生早早来到现场,主动和用人单位交流。他们不怯场,不紧张,希望为未来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我院将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目标,以就业育人为契机,积极主动对接各大医疗机构和医疗企业,加大对外交流,努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进一步为2021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精准指导和全方位保障。

                                (摄影 闵洁 编辑 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