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拓宽交流渠道,发挥督导作用——“教学督导接待日”如期进行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876 次

  (通讯员 张梦楚)为了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513日下午,我院“教学督导接待日”如期进行,教学督导王松丽老师在综合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自1920级各班的学生代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并做了充分的交流。

  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教师的教学水平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课堂教学、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王老师全程仔细聆听并记录学生诉求,共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二十余条。历经两个小时的接待活动在坦诚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会议最后,王老师向学生们坦言,“教”与“学”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的,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教,更需要自己去学。此次工作会在督促教师做好“教”之余,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完成“学”的本职工作,展现当代大学生自律、自制、自主学习的良好品质。

 

(摄影 张梦楚 责任编辑 沈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