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2018年教研项目结题和2019年教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1163 次

学院各课题组:

为了加强对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的管理,保证教学研究课题研究质量,促进项目组切实做好项目的研究工作,学院将对目前在研的教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和中期检查对象

学院决定对2018年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同时对2019年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并拟定今年底结题验收(见附件1)。

二、提交材料

1.待验收项目组须填写并提交《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研究项目验收申请表》(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并提交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2.待验收项目组还须提交项目研究所取得的相关成果(研究报告、论文等)各一份(复印件)。

3. 中期检查项目组须填写并提交《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研究项目进展情况检查表》(见附件3)纸质版一式一份,并提交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三、具体安排

1.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验收终审,验收结果分为结题优秀、结题合格和不合格,并将发文公布,作为下一轮申报的参考。

2.请各课题组在2021年7月1日前将所有需提交的材料汇总后交教学办公室张梦楚处。电话:027-68752105, Email:598429872@qq.com。

附件1:学院待验收和中期检查项目名单

附件2:学院教学研究项目验收申请表

附件3:学院教学研究项目进展情况检查表

 

                                                  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6月3日

附件1—附件3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