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创意无限,妙手生花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4308 次

 (通讯员 罗新 李方)落实手工社“思美向善素质全面”的思想,手工社于511日举办了一场以“创意无限,妙笔生花”为主题的优秀手工作品评选活动,并在513日—514日将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次活动一经公布,社员们都踊跃参与报名,每个人都用自己灵活的双手打造着“美妙的奇迹”。经过激烈的评选角逐,最终有八位同学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社员王小宇同学羊毛毡材料将一团团羊毛丝用针戳成了一个猫爪挂坠,作品小巧精致,别出心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何伊同学使用彩色纸、胶水、剪刀和胶布,制作出了一个樱花球和一把樱花小伞樱花美丽、纯洁神秘,代表了浪漫,颇得大家的喜爱谢雨嫣同学使用牛奶棉、酒精胶、蚕丝线、和铜丝编织出了三个可爱的鸡蛋包,看到三个卡哇伊的小包包,同学们的心都萌化了;最后是瞿容同学使用餐厅纸,制作了一捧手纸花,花朵栩栩如生,粉色、紫色、蓝色搭配在一起,交相辉映,令人目不转睛。此外,还有衍纸画,玫瑰花,龙猫,纸折菠萝等许多让人惊艳的作品,吸引不少同学驻足观赏。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作制作的意识,让爱好也能变为一种艺术,一种特色。时光荏苒,转眼间本学期社团活动即将结束。在一次一次的课程中,社团成员都有了不同收获,既体会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锻炼了动手能力、也在一次次合作完成作品的过程中,积累了深厚的友情,培养了团队合作能力

手工社团为校园的DIY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引导学生发现、美创造美,建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期待手工社团的DIY手工理念被更多的人认识并喜欢,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

                                           (摄影 张花 编辑 余卓卓 责任编辑 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