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声”入人心 ,“英”你精彩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4251 次

(通讯员 高楚楚 李方)为锻炼我院学生的外语表达能力提高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我院英语教研组与英语社团联合举办了英语配音大赛活动,并2021年4月15日进行了决赛。

本次英语配音大赛旨在让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及创造力,自己喜欢的形式来进行配音一批在初赛中胜出的佼佼者,带着他们种类丰富的作品,为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主持人李文一的介绍下拉开帷幕,按照参赛规则,每组选手自选影视片段进行配音表演,配音时间为3~8分钟评委老师们结合参赛者的发音表演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紧张激烈的决赛中,每位选手全身心融入剧情,表现优异。其中代阳刚同学以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对已故篮球巨星Kobe Bryant的怀念,令人为之动容;刘昱携手她的搭档将《夏洛特的网》中三个角色配音片段表演得淋漓尽致让台下观众称赞不绝;更有《后妈茶话会》的配音作品别具一格,引起一片好评还有杨博文和任慧慧默契配合的片段让在场师生都赞不绝口。

精彩的展示之后,评委老师对每位参赛者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指导,给予了肯定与鼓励。

此次配音大赛在老师们悉心的指导下、在英语社所有成员齐心协力的合作下、在团学联各部门的支持与协助下圆满结束,最后评委老师们为各组选手颁奖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形式新颖内容精彩的“声”临其境比赛,既能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语言素养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课余生活。期待英语社后续更多的精彩活动,有你的参与!                                                                (摄影 董若兮 编辑 余卓卓 责任编辑 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