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后勤保卫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通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29806 次

根据湖北省公安厅关于湖北省内户口迁移证办理的要求,为简化落户手续,更好地服务应届毕业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落户湖北省内的毕业生户口迁移办法:

1、落户省内的毕业生,按照电子准迁证、迁移证的流程办理,不再开具纸质迁移证。毕业生凭集体户口登记表和相关材料,直接到落户地派出所按要求办理落户手续。

2、落户武汉市的毕业生凭集体户口登记表和相关材料,直接到落户地辖区政务中心按要求办理落户手续。

二、落户湖北省外的毕业生户口迁移办法:根据落户地户籍管理的要求办理相关准迁证明后,持准迁证明和相关资料到黄鹤楼派出所办理纸质迁移证并按时交付学院改派遣手续。

三、毕业生办理落户手续应按照户籍管理要求及时办理,凡逾期未办理落户手续者,学校不再负责为其办理派遣手续。

 

                                                                                            医职后保办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