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1464 次

 (通讯员 陈晶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我院团学联组织建设,紧密结合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形势,增强院学生工作组织的凝聚力,提高我院学生民主实践能力,以创新方式服务于学生的素质培养、学风建设,我院于6月3日12:00在多功能厅举行共青团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预备会议,并于6月10日12:00隆重举行共青团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第一次预备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永康提请大会表决通过筹委会名单,团委副书记李方宣读第二十四届团学代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黄诗雨宣读关于大会举办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1

  接下来是参与选举的四十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完成竞选演说。她们从个人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履历、未来工作规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述。随后,代表与列席代表根据候选人的演讲给他们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共青团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预备会议由此落下帷幕。

   6月10日中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青团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顺利开幕。

1

 会议首先由团委副书记赵宇星、学生会主席黄诗雨、社团联合会会长冯佳敏分别围绕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去年一学年工作内容作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团学联一年以来的工作,展望了对未来工作的构想。报告指出,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团学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组织结构改革和工作创新,努力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大帮助,在学校建设中展现更强担当和更大作为。

1

 随后由大会秘书长团委副书记李方提请大会表决通过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大会秘书长团委书记李永康宣布新一届院团委常委名单及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各负责人名单。随后李永康书记代表学院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我院团学联干部能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引领同学成长,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同学为本,严管组织骨干、深化改革攻坚,与广大同学一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薪火相传,砥砺奋进。会议最后一项是第二十三届团委常委班子与第二十四届团委常委班子交接仪式。愿新一届常委的委员们能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接过接力棒,以高度的凝聚力认真对待工作,再创佳绩!

1

   本次共青团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希望新一届团学联干部能继续赓续红色基因、恪守奋斗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书写青春华章!

                                                                                                        (摄影 龚子怡 编辑 余卓卓 责任编辑 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