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2021年秋季心理咨询室开放通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19343 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新的学期,本学期心理咨询室将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提供个体咨询服务。

 如果你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情绪调节和生涯规划等方面出现困扰及心理不适,欢迎走进心理咨询室!在这里,你会被看到、被倾听,可以绝对安全地诉说自己的故事,我们会真挚地守护你!

若有需要,请提前联系我们预约哦!预约方式如下:

咨询室现场预约每周一至周四,晚上:19:00-21:00心理咨询室位于教学楼四楼406cheeky

电话预约:88911165(周一到周四晚上19:00-21:00)

QQ号预约:3468752586(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我们laugh

本学期心理咨询室正式值班时间安排:

1、每周二、周四、周五下午14:30-17:00(校内老师值班、可根据学生上课时间协调具体咨询时间)

2、每周四晚上19:00-21:00(特聘心理专家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