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医学职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王文晶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2238 次

    (通讯员 成梅)11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2016年第4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领导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刘帮武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赵昊鲁向党委中心组报告了10月31日武汉大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在会议上,韩进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讨论稿所作的说明和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等会议内容和重要精神。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门写给高校党委书记的一封信。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就学习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进一步强调和安排。

    随后,学习组成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从严管党、治党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一些经验和教训。全会提出,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特别是此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我们党的领导核心,既是历史的必然也是现实的需要。面对国内外错综复杂的形势,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治国理政的方针,非常切合实际,为我们的党,为我们的国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新观点、新路径,是我们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方针和指南。

   最后,刘帮武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全会精神指导,把加强学习与加强学院党建、“两学一做”活动相结合,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