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云阅读活动顺利收官 全院团支部踊跃参加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10990 次

         (通讯员 陈思冉)为引导和组织学生阅读,吸收民族文化和世界文化精华,丰富学生学习的知识面。同时,进一步配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营造“书香人民”的良好文化风尚,持续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引导同学们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用书香滋养学习生活。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建院一百周年,在4月23日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经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共筑书香人民 礼赞党的二十大”——4·23世界读书日“云阅读”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时间持续12天,以“职工书屋”微信小程序的参与形式展开。同学们通过学习“云阅读”主题活动学习手册,注册并成功登录小程序后,于小程序中的活动中心处分别参与:聚云端,品书香——12天“悦读”排位赛、谁是“阅读王?”——闯关竞答活动、我的枕边书——线上好书分享活动、寻找最美医“声”——线上朗读大赛四个项目活动。活动截止后,院团委宣传部也将各班的参与情况进行了统计和排名,同时,也会以红榜的形式将各班的参与排名予以公示。我们对积极参与和认真组织的护理2006班、口腔2103班、口腔2104班团支部和以上支部的团支书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全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春暖人间四月天,正值读书好时节。伴随着党的二十大召开,我们通过此次“共筑书香人民 礼赞二十大”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学的的阅读热情,营造出浓厚的读书氛围。由于活动开展的形式多样,无论是分享诵读者还是倾听感悟者,都感受到了心灵的启迪,都意识到阅读的乐趣。推进了书香校园,全民阅读的工作,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及遵医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附件:全院各支部参与情况排行榜暨通报表扬                                                                                         

1

                                                                                                 (摄影 胡思语 编辑 陈晶晶 责任编辑 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