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我院顺利开展团校培训第四讲

发布者:李永康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1290 次

    (记者员 贺冬琴   摄影员 鲍小蝶)20171214日中午12:50,我院开展了团校培训,此次团校培训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追梦前行,主讲人为杜贝雯老师。

    首先杜贝雯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ppt短片,这个短片说了一个人从大学开始到大学毕业的内心独白,此ppt告诉了同学们真正的成长在于你从不放弃的精神。杜贝雯老师还强调团组织是为了对团员青年进行思想政治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团组织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

    杜贝雯老师问到:如何做一个策划书?写策划书是有一个流程的,首先要介绍活动背景及目的,介绍活动主承办方,介绍活动内容,其次以宣传的方式去宣传活动,宣传活动有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线上宣传的方式是通过微信,QQ来宣传,线下宣传的方式是进班宣传或者张贴海报。做策划书还要准备应急预案,资金预算。

    这次的团校培训课程让我们明白了我们要努力学习知识,要能真正地成长起来,提高自己在校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水平。做事要认真务实,全方面地考虑事情,仔细地做好每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