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我院顺利开展创世杯“秀动青春”形象设计大赛复赛

发布者:李永康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1479 次

    (记者员 熊蓉 摄影员 税宇涵)127日下午4点半,我院在多功能厅内举行了创世杯秀动青春形象设计大赛复赛。此次活动在湖北创世纪美容咨询有限公司的赞助下,由珈秀仪容社以及学生会文艺部举办。此次比赛共有 12位选手,将会产生8位晋级选手。

    大赛开始,主持人上台致辞后,各位选手身穿护士服、医师服陆续上台展示 T台秀。随后,我院文艺队上台进行舞蹈表演,场内气氛高涨,掌声雷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选手们开始自己的才艺表演,每位选手都斗志高昂,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由仪容社指导老师陈晗老师、学校杜贝雯老师、团委书记李永康老师以及创世纪公司陈总组成的评审团为选手们进行了精准且犀利的点评。康复1701班的罗玉卓带来的《她说》、护理 1606班的"老少女"组合带来的双人古典舞以及护理 1707班的成静怡带来的民族舞《彩云之南》获得了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各位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了大学生的自信心,通过展示自己的才艺加强和周围人的交流,让更多的人认识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