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我院形象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李永康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1666 次

    (记者员 罗怡  摄影员 盛心怡)20171221日星期四下午4点整,我院创世纪杯秀动青春形象设计大赛决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是由创世纪美容咨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和本校仪容部和学生会文艺部联合共同举办的形象设计大赛。

    活动开场选手们的T台秀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并展现了每个人的风采,首先让观众重新认识了她们。接着常丽B、老少女组合等8位选手依次献上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们大饱眼福,静静欣赏。其中17级选手成静怡表演的《舞蹈串烧》,让我们感受到异域风和现代风的完美结合;还有16级选手刘芷昕的舞蹈《倩女幽魂》展现出了一段优美的爱情故事……仿佛置身在她的舞台中。

    最后,在等待比赛得分的过程中,由舞蹈社给我们带来了一段嗨翻全场的舞蹈。比赛结果很快就出来了,首先最佳活力参赛奖得主是常丽B,最具亲和力奖得主是王芮,最后季军得主:老少女组合;亚军得主:刘芷昕;冠军得主:成静怡。由团委书记李永康老师、院辅导员刘燕老师等评委上台为她们颁上由创世纪美容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的丰厚奖品。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收获满满,每个人都能尽情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让每个付出汗水的人都得到收获,更加积极的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