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我院护生礼仪队亮相全省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1811 次

 (通讯员 罗章章)5月8日,由湖北省护理学会主办的2018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隆重举行。省卫计委、省护理协会、协和医院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地护理界的500名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

 卫计委、护理协会领导向全省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广大护士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护理工作者,我院护理系鲁亚平主任获得湖北省优秀护理工作者称号。大会还进行了授帽仪式,我院礼仪队代表全省护生进行礼仪展示、接受护理前辈授帽并庄严宣誓,将活动推向高潮。

我院护理系鲁亚平主任接受表彰(左四)
宣誓仪式
授帽仪式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礼仪队护生的良好形象和专业素质得到了广大护理同仁的热情赞誉,同时也再次展示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特色。

我院师生与省护理协会理事长刘义兰合影

                                              (摄影 闵洁 编辑 张梦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