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院领导参加后保办工作座谈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1445 次

 

 

院领导参加后保办工作座谈

 

(通讯员 曹青山) 5月14日上午,后保办邀请赵昊鲁副书记、王松丽副院长参与部门工作座谈。

后保办吴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就学院物资采购、维修基建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和介绍并交流了工作体会。经讨论,大家形成几点共识:

一、后保办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工作记录,留存痕迹,特别要注重细节管理。

二、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定,做到依据明确,要加强研究、分析,用数据说话,使后勤服务工作更科学规范、目标更明晰,也为学院总体发展、建设提供有力参考。

三、学院内审工作起到很好的补漏作用,内审工作既要保持相对独立性,又要做到和后保工作相互提醒,相互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