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2018年五•四表彰暨五•一二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1467 次

(通讯员 杜贝雯 编辑 杜贝雯)2018年5月10日下午两点半我院五·四表彰暨五·一二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在多功能厅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帮武老师、院长吴昌哲老师、校团委文化艺术办公室主任谢颖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赵昊鲁老师、副院长王松丽老师、副院长余言松老师,此外,莅临活动现场的还有湖北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人民医院三甲评审办副主任范湘鸿老师,湖北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孙璇老师,人民医院护理部李祖密老师,院护理系主任鲁亚萍老师以及我院护理教育的老前辈们。

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院党委书记刘帮武老师和校团委文化艺术办公室主任谢颖老师分别讲话,刘书记的发言先是对学院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团委提出希望: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崇高理想,坚持社会主义方向;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求真的基础上培养奉献精神,知行合一;学生工作要落实到行动上,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谢颖主任则是从学院目前取得的可喜成绩勉励我们,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接着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昊鲁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最后由各班及各社团代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民族舞、朗诵、歌曲串烧等。场下观众可谓是大饱眼福,意犹未尽。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由老师们轮流演唱的歌曲串烧,一度把现场氛围带入高潮。观众在场下纷纷拍手迎合,甚至跟着唱了起来。一首《后来》唱进了观众心坎上,激起内心深处的回忆,让人记忆深刻。

活动在民族舞《情牵国粹》的表演中接近尾声,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到了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也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