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我院口腔医学专业师生赴江苏昆山顺利完成“日进杯”CAD培训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1677 次

(通讯员 柳珊 摄影 刘学军 编辑 张梦楚)51415日,我院口腔系主任刘学军老师带领两名2016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赴江苏昆山参加了由日进齿科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日进杯”CAD学生辅导班。

辅导班的培训内容主要为学习CAD设计。该设计能够减轻设计人员的劳动,缩短设计周期,提高设计质量。培训期间两名学生以端正的学习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过程中,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同时也得到了辅导老师的高度评价与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有效提高我院学生的实操水平,增强了学生对实验课教学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我院学生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