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共同奋战 备考四级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1393 次

(通讯员 杜贝雯 编辑 杜贝雯) 2018年5月24日下午13:00,我院在创新空间举办了英语四级讲座,并有幸邀请到了团委书记李永康进行主讲。
         李永康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不仅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应对英语四级考试的策略,各类型题目的时间分配及做题技巧。而且还为同学们分析了每一种题型的解答方法和思路,给予了同学们宝贵的做题经验。同时,李永康老师还给同学们讲解了改卷老师的思维和方式,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如果不复习、不准备、心里没底,抱着闯一闯的心态是不行的。李永康老师建议同学们:“图书馆是一个很丰富的资源库,作为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这一资源,不断地丰富自己的内涵。”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了英语四级考试的报考流程、解题策略,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