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以赛促教,以赛促改--2018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再传佳绩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3032 次

 (通讯员 摄影 张梦楚 编辑 沈非)6月1日至3日,2018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在湖北襄阳举行,我院医学基础课部教师谢密新、陈争春、舒丹团队和护理系教师徐红琳、寇芬团队分别荣获信息化课堂教学一等奖、信息化教学设计二等奖。

2018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开幕式

 谢密新老师团队立足于解剖学传统教学,充分运用数字3D模型人和云课堂等信息化手段,丰富和创新医学形态学课堂教学;徐红琳老师团队的信息化教学设计,围绕护理教学目标,将多媒体录播系统和实践技能训练巧妙结合,通过实时反馈真正体现“做中教、做中学”。

湖北省医教室副主任白梦清为徐红琳老师颁奖
湖北省医教室副主任吴昌哲为谢密新老师颁奖
徐红琳、谢密新老师合影

 此次大赛也是继2016年后我院教师再次获得省信息化教学比赛一、二等奖。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基于近些年学院不断的大力推动教学改革,重视信息化建设,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学生为本,教学相长;另一方面是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结果。相信这样良好的氛围是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的巨大动力。

我院参赛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