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6-17 浏览次数:1951 次

(通讯员 熊蓉)614日下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多媒体教室举行。

结业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邓秀梅老师主持,院党政办主任成梅宣读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优秀学员代表2016级护理班学生蒋敏发言。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赵昊鲁作总结,他希望同学们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学习中发挥表率作用,传播正能量。

本期党校培训为期三个月,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和分组讨论等形式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也增强了彼此的友谊,大家都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摄影 熊蓉  编辑 王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