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澳大利亚翠思邻(Tresillian)考察团来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1632 次

(通讯员 叶姝娟626日,澳大利亚翠思邻Tresillian)考察团来我院进行参观访问。此次交流访问的目的是为了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协作的实质性发展。

交流会在活动中心举行

交流分为两场进行,上午的交流会中,翠思邻考察团与我院护理系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专家从循证护理出发,对育儿干预措施和相关结果做了介绍,同时一一解答了老师们的疑惑。下午的交流以专题报告会的形式展开,与会师生在听完相关育儿报告后,纷纷踊跃提出问题,并得到了翠思邻老师的解答。交流会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澳洲专家Prof Cathrine Fowler介绍育儿干预措施
我院教师与澳洲专家交流经验
专题报告会在多功能厅举行

此次与澳洲专家的交流不仅让学院师生对翠思邻照护中心有了一进步的认识,而且对育儿相关知识及业界发展趋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提高教师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也发挥了积极作用。

                                          (摄影 叶姝娟 编辑 张梦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