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搭建心灵沟通桥梁,打造全员育人氛围 --我院召开党员辅导员工作总结布置会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2009 次

(通讯员 王文晶 摄影 邓秀梅)党员辅导员工作是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渠道,秉承“以学生为本,教书育人,全员育人”的理念,以政治思想教育为核心协助辅导员开展工作。每年各支部选派党员与相应班级结对,通过多种形式深入班级深入学生,推动班级亮点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建立当代大学生的健康形象。学院自2013年开展党员辅导员工作已有5年,取得了较好成效。

73日下午,我院2018年党员辅导员工作总结布置会在会议室召开,2017级党员辅导员老师总结了与学生沟通交流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解决方法,会上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相应安排。

                                               (摄影 邓秀梅 编辑 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