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十年聚首再逐梦——我院2008届口腔医学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01 浏览次数:3302 次

(通讯员 摄影 郑武)“人生能有几个十年!”校友安喜如发出这样的感慨。628日,口腔医学专业2008届的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近60名校友重返熟悉的医职院校园,再见昔日的同窗,共叙昨日和今天。

 28日上午,一场学院师生见面会拉开聚会的帷幕。吴昌哲、余言松、王松丽、成梅、刘学军、谭琳、夏智敏、冯灵智、杨涛、凌刚等十位老师参加活动,与校友们欢聚一堂,畅谈十年来学院的建设、校友们的成长轨迹。

 校友捐赠

 

 院长吴昌哲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十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发展,副院长余言松介绍了学院的招生、实习、就业和校友工作,全面地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培养质量。校友们也逐一分享这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工作心得;大部分校友都活跃在口腔医疗相关行业,有的校友在基层耕耘;有的已经在武汉创业多年;有的虽就职于外地,但一直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有的一直“折腾”着,从基层县城到武汉,到现在全国跑,不断勇敢地追逐创业梦想。师生热烈而温馨地互动,笑声和掌声不断。

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教学办公用品,表达对老师们的问候,对学院美好明天的展望。

师生合影

 

下午,校友们来到装修一新的口腔实训中心参观,和老师深入交谈,还重温课堂听杨涛老师展示讲解最新的教学设备。足迹所到之处,当年的青涩纷纷涌上心头,而今的情景亦记录到镜头,校友们感慨万千之际,也都在点滴回味,为相聚而欣喜。

 

重温课堂

 

 口腔医学专业是学院特色优势专业,创办于1986年,以多年专业建设作基石,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社会培养了3000多  名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职业道德、法律意识和医学人文素养的口腔医学专业技能型人才。经过三十多年的辛勤耕耘,口腔医学专业品牌逐渐树立,学生培养质量逐年提升,已成为医职院一个办学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