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暑假来临,院领导带队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1412 次

 (通讯员 曹青山 摄影 朱涛)暑假来临,学生全部离校,为做好学院放长假后的安全防卫工作,75日上午10点,院长、分管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重点安全部位:实验室、教学楼、图书馆、信息中心、学生公寓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在巡检的过程中,院领导反复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及管理员一定要做好放假前各部位安全隐患的全面梳理,包括危化物品的管理、水电管理、防火防盗管理等,消除并杜绝一切危及校园安全的因素。同时强调,假期期间,校园局部有基建施工,人员复杂,门卫对进出的外来车辆、人员管理要进一步加强登记备案管理,施工场所的安全管理措施一定要到位,施工人员要挂牌服务,要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假期校园内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