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合作交流cooperative communication

首页 > 合作交流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师生团访问我院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29 浏览次数:3060 次

 (通讯员 摄影 郑武)7月29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的师生一行来到了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我院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信息。双方交换生交流了经验感悟,加深了彼此间的认识。

 在正式的座谈交流之外,学院特意安排学生志愿者接待了来访的台湾学生。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台湾学生参观了校园,度过了愉快的上午时光,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上午10时,学生志愿者热情迎接了来自宝岛台湾的同学们,志愿者们向台湾同学们赠送了印有武汉大学校园风景的文化衫作为欢迎礼物,台湾同学们也相应回礼,随后大家一同前往武汉大学梅园餐厅用餐,在餐桌上,同学们间愉快交流,片刻间便打破陌生,互相熟悉起来。

 用餐完毕后,志愿者陪伴台湾同学们参观了校园的各处景观,樱园宿舍、樱花大道、行政楼、图书馆、万林博物馆……处处都有他们谈笑的身影。

 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但是两岸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增进了海峡两岸青年学生的相互理解,友谊绵长。

 台湾学生邱筠庭说,感谢武汉大学的同学,此行收获颇多。校园景色怡人,气氛好,希望有机会能再访。台湾学生卢奕婷认为,在江城留下了美丽的回忆,不舍离别,希望能一直成为朋友。
    我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柯芝娟说,与台湾同学真正沟通,用朋友的方式对待他们,感受到他们的温暖与真诚。护理专业学生常丽君、成静怡表示,这次交流加深了两岸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学到了许多东西,收获满满。
    两岸学生们告别时依依不舍,均希望保持友谊,继续加强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