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动态

533份录取通知书全部寄出啦!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7238 次

(通讯员 慧惠)533份设计精美的录取通知书于821日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武大医职等候新同学的到来。

 这意味着,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职高专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共录取普通专科生533人,其中文科生212人,理科生321人

 2018年生源质量在2017年基础上继续呈提升态势。从录取最低分上看,文史类409分,理工类342分,分别位于全省高职高专平行志愿投档线的第4名和第7名,医学类高职高专第1名;从录取最高分上看,文史类502分,理工类488分,其中97人过本科线;从平均分上看,文史类427分,理工类363分,分别位于本科线下14分和12分。

2018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中,学院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和武汉大学招生章程,严格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规范执行录取工作程序和流程,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平稳顺利。招生录取期间,学院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招录现场,了解工作进度和录取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对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