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动态

学院顺利完成16级实习生返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2282 次

(通讯员 刘斯丹)9月12日、13日下午,我院2016级武汉市内各大医院实习学生参加第一次返校交流。为了迎接返校的学生,学院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交流会上,各实习点带教老师分别就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的请假问题、安全问题、临床专业问题以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总结,鼓励大家多思考、多学习、多发现,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努力成为应用型人才。

 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实习期间虽然辛苦但是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知道了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还要继续努力学习、参与实践。有同学感慨地说:“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在临床一线,我们都要敬畏生命,敬畏一切,尊重一切!”

谭琳老师在口腔医学专业实习生交流会上发言

 实习作为教学实践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医学生来说尤为关键,是学生接触临床,获得实践知识,巩固所学理论的宝贵机会。实习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为将来踏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实习过程中,学院将继续与带教老师及各医院管理部门保持紧密联系,随时掌握、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动态,切实做好实习管理工作。

 

(摄影 刘斯丹 编辑 张梦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