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护理专业88级校友30周年聚会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2717 次

 (通讯员 郑武)102日上午,护理专业88校友30周年聚会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40余位校友友欢聚一堂,共话医职院(护校)往事。校友们邀请到了胡天柱、刘克旺、何作发等老师参加座谈。学院副院长余言松参加活动。

 聚会前,校友们通过各种渠道收集了大家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影像资料,并制作成幻灯片在座谈会开始前播放。看着屏幕上闪动的一张张老照片,校友们跟随照片的时光流逝回顾了自己在卫校的求学历程,氛围温馨而感人。

 余言松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状况。他谈到,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基本办学条件显著改善,教研实力持续攀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形势好。他表示,这些都与校友们的支持分不开,衷心祝愿大家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争取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随后,88级校友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抒发了对母院的眷恋与感恩之心,重温过往青葱岁月,尽享今日重逢时光。最后,大家身穿统一订制的文化衫,在校园合影留念,记录下幸福难忘的回家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