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抓管理 转作风 促服务 后保办召开全体物业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408 次

(通讯员 摄影 曹青山)20181015日下午,后保办在会议室召开全体物业工作人员会议。主要由吴枫主任传达并组织学习了武汉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的四个文件。吴主任强调:无论是物业公司经理、主管,还是基层工作人员都要加强对文件精神的学习、理解、领会,针对自身以往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省,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增强服务师生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改善服务形象,努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怠”等问题。特别是针对投诉受理范围的八个方面,吴主任做出了案例解析。

   分管副院长王松丽总结时,对物业公司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物业公司所有员工一定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协作协调意识以及善于发现问题,查找安全隐患意识。

   最后,物业公司杨经理代表公司和员工向学院表态,一定会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将工作作风建设作为今后工作的主要方向,物业公司将与学院保持思想上统一、言行上一致,加强对员工的监督和管理,为学院加强和改进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实施作出应有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