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快乐运动 健康工作--我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1487 次

 (通讯员 彭丹)2018年11月1日下午两点,随着学院党委书记刘帮武同志宣布活动开幕,由学院工会组织的“武汉大学医学职院2018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操场火热开场!!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此次健身运动会着重增强教职工交流,促进校园文化,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教职工们的参与和互动。共有学院各职能部门、各系部教师、专业技术人员,新老职工90余人,共7个工会小组参加。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托球接力、定点投篮、拾贝、头上传球、网球掷准等多个项目。

 

秋风飒爽,每个团队都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工作人员也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瞬间。尤其是托球接力和头上传球比赛异常激烈,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随着比赛加油声鼓励声,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在轻松愉悦又不失激烈刺激的氛围中,使教职工的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我们的口号是:每天锻炼十分钟,认真工作50年,健康幸福一辈子!!

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是学院工会年度重要活动之一,学院已经并且将继续按计划组织系列教职工互动活动,团结各类教职员工,活跃校园文化,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氛围。

                                                                                                                      (摄影 闵洁 编辑 王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