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我院2018年秋季消防疏散演习顺利实施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1554 次

( (通讯员 曹青山 摄影 闵洁)20181112日中午12点整,现场指挥朱涛老师按响警报器后,在升腾的烟气中,我院教学楼消防疏散演习正式开始。在辅导员和校卫队员的引导指挥下,同学们依次有序地从各楼层沿扶梯手捂口鼻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

集中总结时,王松丽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这次疏散演习的成绩,无论是演习方案的制定、现场的组织,还是疏散过程都按预定程序顺利实施。演习是实战的预案和准备,通过消防疏散演练既检验了组织者的组织能力,锻炼和积累了组织者的经验,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疏散技能,强化了全体师生的消防意识。她强调:火灾无情,生命有价。防范火患,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预防,在用火用电上一定要谨慎小心,相互监督,切实遵循学院的安全管理制度和规范,才能避免火灾事故引发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

 这次疏散演习由后保办、学工办共同组织,17级、18级学生全部参加。后保办、学工办分管领导进行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