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防范“非法校园贷”“非法集资”讲座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1526 次

(通讯员 曹青山)20181115日下午,后保办邀请中国工商银行武昌支行的金融知识专业讲师来我院进行了一次针对全体师生员工的“金融知识进校园”的讲座。讲座主要就如何防范“非法校园贷”“非法集资”展开。主讲人在陈述其流变、诈骗形式的同时,还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了其诈骗套路及产生的严重后果,并反复告诫听众一定要理性消费远离“非法校园贷”,一定要拒绝高息揽筹类的投资远离“非法集资”,以免造成重大财产损失甚至人身伤害。

 这次讲座既是一次金融知识的普及,也是一次金融理财、消费的安全教育。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在面对纷繁复杂、诈骗陷阱众多的金融市场和平台的时候,擦亮双眼,理性消费、戒除贪念,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 曹青山 摄影 朱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