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共同携手,预防艾滋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1027 次

(通讯员 田佳)11月28日中午,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院团委组织全院学生在篮球场开展了“人人知艾,人人避艾,人人防艾,人人无艾”为主题的防艾宣传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场工作人员通过板报、宣传单、条幅签名等方式,引导同学们有序参与活动,邀请同学在条幅签名,呼吁大家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号召同学们学会防治艾滋。
   此次活动,不仅成功地向我院学生传播了有关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让我院学生掌握了预防艾滋病技能,也让同学们关注到艾滋病患者这个特殊的集体,并加入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奉献爱心,消除歧视,感受世间冷暖,体验艾滋病患者的痛楚,了解他们的难处,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同时,希望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自尊自爱,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正确的性道德观,成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生力军,为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而共同努力。

(摄影 望睿琪 编辑 杜贝雯 何汇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