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1732 次

(通讯员 王文晶)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组织师生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大会盛况。上午九点,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在岗教职工在会议室收看直播;中午十二点半,全体学生干部在多功能厅观看转播,会后还组织学生撰写了心得体会。师生们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向改革先锋者们致敬。   

40年前,历史赋予了那一代人改变中国命运的神圣职责。40年后,时代同样给予了这一代人一个伟大使命。让我们铭记这一天,在嘹亮的新时代号角中破浪前行,共同铸就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辉煌未来,共同开创医学职院美好的明天。

                                                                                                   (摄影 王文晶 望睿琪 编辑 王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