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合作交流cooperative communication

首页 > 合作交流

副校长李裴看望我院到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交流师生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25887 次

  (通讯员 郑武)329日,校长李裴看望了在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我院护理专业师生李裴与交流师生进行了亲切座谈,我院青年骨干教师宛菁2017级全体交流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裴详细了解了交流学生的日常生活、课堂学习、课外实践、未来规划等情况,勉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开拓视野,取长补短,提高综合素质,争做一流英才。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常与母校师生保持联系,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学生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加强交流,增进海峡两岸青年学生间的互信与理解

 

 此次赴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交流6位同学,来自我院护理专业他们将在辅英科技大学开展一个学期的学习交流活动,是我院自2015年来,在武汉大学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两校签署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框架下进行的第五批次师生交流项目。

                                            ( 编辑 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