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2130 次

 

(通讯员 邓秀梅)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支委队伍建设,促进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4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支委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刘帮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昊鲁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和细化支委职责,总结了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大学和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并对“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大家纷纷出谋划策,一起探讨解决方案。

 院党委书记刘帮武做总结讲话,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努力下,支部工作可圈可点,党建工作质量得到了较大提升,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突出质量,全面提升支部党建质量;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办法创新思路;三是各支部工作计划做实做细,党政办公室制定支部工作指导手册,做好服务工作。他强调支书强则支委强,支委强则支部强,希望大家2019年继续努力,争取支部党建工作有新气象、新面貌

                                                                                                                             (摄影 邓秀梅 编辑 王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