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5.25我爱我,心连心”心理游园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816 次

(通讯员 李方)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5月30日下午,学院心理咨询室联合心理协会、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以“扬帆心海、筑梦青春”为主题的第一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暨“5.25我爱我、心连心”心理游园会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心理健康作品宣传与展示”、“心灵私语”、“趣味游戏”等内容,设有“玩转不NG”、“过河搭桥”、“我爱我,抱抱我”的闯关趣味游戏,吸引了近三百名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紧紧围绕“扬帆心海、筑梦青春”的主题,现场宣传展示区展示了50多份由各班学生制作的精美心理手抄报、心理咨询指南、解忧信箱,吐槽墙等纯手工作品,吸引了同学们驻足参观、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正确看待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教育。

同时,为了营造轻松、活泼、有趣的现场氛围,让同学们通过游戏放松身心。本次活动设计了趣味十足的心理游戏,参与游戏的同学通过领取“闯关卡”参与游戏,集满3个印章即可在礼品区抽奖。游戏现场吸引了大量同学,现场欢笑声不断。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释放压力、展示自己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学院的心理健康服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活动虽已经束,希望5·25心理健康精神可以传递下去,引导同学们关爱自己,关爱他人,以良好、阳光、健康、理智的心态去正确面对生活中的种种难题。

(摄影 关泓龙 编辑 杜贝雯 何汇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