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待书以诚 与书为友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26 浏览次数:1443 次

(通讯员 杜贝雯 张琪萱)5月23日中午,我院演讲社、文学社联合举办的读书分享会于多功能厅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共有12名同学参加,出席本次读书分享会的评委分别是演讲社指导老师—杜贝雯老师、文学社指导老师—王文晶老师以及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

同学们主要分享了文学类、国外著作类、生活类这三个类型的作品。12名同学通过主持人访谈、书籍主要内容介绍、读书感悟这三个形式向各位观众推荐好书。通过分享,同学们了解到了《芳华》中人性的复杂、命运的无常;《白鹿原》中老百姓的善良淳朴却中庸怯懦;《文化苦旅》中对历史的感悟、对文化的理解,对人生的思索。

本次读书分享会营造了我院浓郁的学习氛围,塑造了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品位高雅的学院文化,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勤交流的良好习惯。

附得奖名单

第一名:护理1707成静怡

第二名:口腔1802张梦媛

第三名:护理1707 颜 爽

(摄影 何汇溶 编辑 杜贝雯 何汇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