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动态

我院举办17级实习生首次返校交流会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2629 次

(通讯员 刘斯丹)10月17日下午我院2017级武汉市内各大医院实习生首次返校。为了迎接返校的学生,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理解,部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积极筹备实习生返校的相关事宜,并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学生开展交流活动。余鸣娇副院长、教学办阮小玲副主任及全体实习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余院长对返校归来的实习生们表示欢迎,并要求同学们做到“两个意识”和“三个学会”:要拥有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学会尊重、同情与理解,学会沟通与交流,学会知识和技能。阮主任表示实习是专业教学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学生在实习中善于总结、勤于思考;学会沟通,加强交流;敬职敬业,严守纪律。各实习点带教老师也分别就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总结,鼓励大家多思考、多学习、多发现,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努力成为高素质的技能应用型人才。

实习生们对院领导和带教老师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积极调整心态,圆满完成实习阶段的学习。

 

(摄影 刘斯丹 编辑 张梦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