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 党政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2428 次

(通讯员 谢宁)为建设绿色校园,加强支部党员与师生的密切联系,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11月1日上午,党政支部开展“义务劳动做表率、党员奉献展风采”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内进行大扫除、大清洁劳动。

本次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分为三组,在支部书记吴琼的带领下,大家对学院教学楼楼道、实训楼楼道、校园大门进行义务清扫劳动,院党委书记刘帮武和院长吴昌哲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大扫除。活动中,党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责任区面貌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                                                                               摄影 闵洁 编辑 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