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办学80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报告会在篮球场举行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396 次

 

(通讯员 马如双 梅晗)为庆祝我院办学80周年,校友荣归,为在校学生与优秀校友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于11月8日下午,我院邀请优秀校友莅临我院并在篮球场举行了盛大的“校友报告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昊鲁老师担任本次报告会主持人,本次报告会以张丽、晏峰、杨燕妮、蔡善明、黄桂玲、雷薇薇等六位优秀校友为代表,依次给同学们讲述了以自身为背景的学习过程及所取得成就。表现出了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优秀校友们鲜活生动的故事、幽默风趣的语言令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气氛十分热烈。在优秀校友的精彩发言中,张丽学姐以自身的经历向学生传达了——“成功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晏峰学长用自己在别人眼中的“狂妄”教育学生——要有野心,要有计划;杨燕妮学姐向学生提出了衷心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一直努力;雷薇薇学姐提出了人生三标——“目标、路标、坐标”,并就学生角度一一解析。蔡善明学长与黄桂玲学姐都在向学生传达越努力越幸运。

在报告会最后与在校学生进行了互动和提问,在校学生向优秀校友询问了关于各专业的发展,就业,毕业后学历的提升等相关问题,优秀校友耐心解答。他们的事迹彰显了我校校友勤勉刻苦、努力拼搏的优秀品质,为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使同学们进一步确立了学习目标和职业方向,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并要求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成长成才之路,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实现自我价值,不负韶华,不负母校的期望。

回望80年,春华秋实,岁月如歌,校史永记,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潜心聚力,从现在出发,踏浪乘风,再举风帆,未来正充满希望!

(编辑 杜贝雯 何汇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