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合作交流cooperative communication

首页 > 合作交流

2019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26172 次

(通讯员 郑武)2019年11月11日至14日,“2019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招生考试”在我院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同学、老师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新加坡卫生部控股公司、南洋理工学院考务组近90人参加了此次现场招生会。

 经过新方严格的O-LEVEL笔试(英语、数学、生物、化学,均为英文命题)和英语面试选拔,三校26名同学表现优异,成功获得该项目全额奖学金资格,其中我院有13名同学入围。

 学院副院长余鸣娇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及家长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留学机会,继续秉承“自强弘毅,求实拓新”的校训,勤学苦思,充实技能,刻苦学习,实现梦想,不辜负家人和母校的期望,谱写自己人生亮丽的篇章。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招生工作组对入选学生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中新双方借助此项目互助互益,使项目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据悉,26名学生将于12月底赴北京参加出境留学行前培训并办理相关手续,随即赴新加坡开始留学生活。

 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是中新两国政府自1993年开始开展合作的奖学金项目。新加坡卫生部每年向我国提供一定的护理医科全额奖学金名额,接受我国护理专业学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和义安理工学院学习护理专科课程,并享受每月生活费、住房补贴及医疗费、保险费等待遇,毕业后在新加坡工作六年,工作期间享受新加坡注册护士同等待遇。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代招院校之一,自2015年开始承担该项目的代招工作,截至今年,已有79名同学通过该项目前往新加坡留学、工作。

 

                                                                     (摄影 闵洁)